绯研月

刚睡醒 ,拿起手机刷lofter就看到喜欢的太太们发的消息,也因此了解了事情的原委。但是我并不特别伤心,心里反而有一丝窃喜,我就像许多澄粉一样,爱舅舅,但是对魔道和mx无感,甚至可以说是黑了。知道舅舅不是mx亲生的后,我竟然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幸好这么美好的人不是出自我不喜欢的人之手(感觉这么想真有点卑劣)。再浅谈一下我对mx和她作品的感受。相信和许多人一样,第一次接触到她是因为魔道祖师,我也不例外被魔道吸引了,但是当时的感觉只是:哇,写的不错哦,蹭的累舅舅真可爱ớ ₃ờ。可能因为个人口味不同的原因我并不认为魔道是一部会有这么大影响力的作品,但事实超乎我的预料,魔道红了,红的发紫。我真正开始对mx和魔道感兴趣是因为我知道了魔道只是她第二部作品时,我才感觉:哇,这个新人前途不可限量。自然而然的找到第一部作品来看,也就是:人渣反派的自救系统,我发现我竟然以前看过一点,为什么说是一点呢?作为一个学生,本来娱乐时间就少,本命作@者的作品都看不过来,何谈一个并不感兴趣的作品呢?重看之后我产生了一种深深的疑问,这两本书的作者真的是一个人吗?这种感觉在看过天官后格外强烈,但是天官我没看完,没资格评论什么。反正我是感觉,渣反和另两部作品不一样,为什么不一样呢,我感觉是气质上的不同,真不知道作者经历了什么。但是比起渣反,魔道和天官确实文笔有进步,情节更突出,这是好事。唉:-(其实魔道拉了很多圈外人走进了耽美的圈子,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好事是看到商业利益,会有越来越多的优秀耽美作品诞生,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到真爱是无关性别的,但也给耽美圈带来了不好的风气,万事都是双刃剑啊。
不管事情发展如何,我永远 爱舅舅,你们呢?
^0^~我去看 浩然剑了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