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研月

【真伦,贤伦】战中休息

预警:cp12、32,即真伦、贤伦注意避雷!!!文笔很差,文力很挫,废话一堆,感谢观看

希望圈子热起来,我不想再自割腿肉了啊啊啊啊

战中休息

"伦太郎!伦太郎怎么样了?"飞羽真听说伦太郎受重伤后,和大秦寺匆忙赶到医院,就看到平常那个温和可靠的水之剑士气息奄奄的躺着病床上,贤人则失魂落魄的守在一边,早赶到的莲担心的看着他,一脸的欲言又止。

"究竟发生什么事了?"大秦寺皱眉,心里不详的预感愈发强烈。

贤人却像没有听到一样,直到大秦寺又追问了几遍,才缓过神来。"calibur,calibur他获得了邪王真龙的力量,伦太郎替我挡下他的攻击……"贤人说着逐渐哽咽。

"怎么会!"飞羽真突然情绪激动的大吼起来:"贤人!你发现了calibur为什么要擅自行动!"

莲挡住了暴怒的飞羽真,"飞羽真你冷静一点!"又转头:"贤人哥,到底发生什么事了,请你说明一下啊?!"

尾上亮将他们几个赶出房间:"你们几个!安静一点!伦太郎刚脱离了危险,需要休息啊。"

飞羽真用手抹了抹发红的眼圈:"那伦太郎没事了吗?"

"伦太郎哥他没有生命危险,只是暂时醒不过来。"莲将飞羽真摁到椅子上坐下。

"你和贤人都给我冷静!"这届骑士可真难带,尾上亮心累,"贤人你详细说明刚才的情况,calibur获得了邪王真龙的力量是怎么回事?"

在贤人将刚才发生的事一五一十的讲述之后,众人都很震惊。

大秦寺听到索菲亚竟然去找了calibur,十分焦急:"那她现在在哪儿?"

"先不要着急,我们先去联系一下基地。"土豪剑拉走了他,"莲,你给我过来!"土豪剑拉走了满腹疑问的莲。

   空荡的医院走廊里只剩下飞羽真和贤人,气氛冰结。

“飞羽真,”贤人首先开了口:“伦太郎说把我当家人……我却辜负了他的信任……”

“贤人……”飞羽真一时间也不知说什么才好,“伦太郎醒了之后好好和他道歉吧。”虽说这么说,但是飞羽真却觉得自己的这句话说得十分干涩,听到伦太郎因为将贤人当做家人,他的心里不由得泛起一阵酸楚:那么我在伦太郎心目中又是什么样的存在呢?

两人一时无言,直到大秦寺过来打破这诡异的气氛,他焦急的询问贤人:“你真的没有看到索菲亚小姐去哪儿了吗?”

在得到贤人面带愧疚的摇头之后,大秦寺一脸严肃的宣布:“索菲亚现在不在北方基地,我们也联系不上她。”

“索菲亚小姐失踪了?!”

“飞羽真你先别急,”尾上亮也过来说,“我们兵分几路,你和大秦寺现在去城市中出现的光柱调查一下,我和莲去找索菲亚,贤人你自己冷静一下,暂时不要出任务了。”

“等一下,”飞羽真叫住了要行动的大秦寺,“给我五分钟。”说完就转身进入了伦太郎的病房。

“你……”大秦寺还想说点什么,就被尾上亮拦住了:“你们这边不是很急,给他点时间。”

飞羽真进入房间之后,默默走到床边,看着伦太郎苍白的脸和唇,紧闭着的眼睛和微皱的眉头。“伦太郎,”飞羽真小心的牵起他没有打吊针的那只手,温柔的揉搓起来,试图用自己的体温温暖他冰凉的指尖“幸好你没有事,不然,我……”我还没有确定心意,就要失去你了。

“咚咚咚”外面有人在催促他了。

飞羽真小心的将他的手放回被子中,“伦太郎,我会先替你守护这个世界的,赶紧好起来吧。”

大秦寺看到病房中走出来的飞羽真再次恢复了精神,实在是百思不得其解,发出了和尾上亮一样的感慨:这届骑士真的很难懂!只能无奈的嘱咐贤人照顾好伦太郎。

大家都离开之后,贤人犹豫再三还是进了病房。不过他还是不知道怎么面对伦太郎,一直以来追寻父亲叛逃的真相耗尽了他的精力,致使他对周遭的一切都漠不关心,和真理之剑的同伴们也没有交集,和伦太郎他们也远谈不上熟悉。但是今天伦太郎对他奋不顾身的保护,让他感受到了久违的被人关心和保护的温暖,也令他的内心产生了强烈的动摇,自己一直追寻的是父亲叛逃的真相,还是早已畸形的对过去的执着呢?

“咳,咳咳……”正当贤人沉浸在悲痛中时,重伤的伦太郎醒了过来。

“伦太郎!”贤人制止住伦太郎想要起身的动作,“你现在不能动。”

麻醉的效果正在消失,伤口传来的痛感让伦太郎虚弱的吐出一个字:“水……”

贤人赶紧接了一杯温水,用医用纱布沾湿了在伦太郎嘴唇上擦拭:“你现在还不能喝水,忍耐一下。”

伦太郎眨眨眼勉强的问道:“飞羽真……”

“飞羽真刚来过了。”刚醒来就问飞羽真嘛……

伦太郎本能的感应到贤人刚才回答这个问题时语气的不悦:“大秦寺……”

“他们刚才都在,现在去执行任务了。”贤人看他一直盯着自己,不自在的把头转向了另外一边。

“那你们都没事吧?”

“你在关心别人之前,能不能先照顾好你自己!”听到他这句话,贤人火起,“明明也很弱,逞什么英雄!你……”对上伦太郎温柔又充满关切的眼睛,将早已准备好的伤人的狠话吞下去,“下次,别再这样了。”不,没有下次了。

“但是……”伦太郎还想说点什么,但是伤势已经让他再难开口了,“我们是同伴啊,而且如果是飞羽真也一定会这么做的。”这句话说了太多遍,伦太郎自己都觉得苍白无力,只能吃力的抬起手,拉上了贤人的衣角,“别再自己一个人承担了……”我们都在。

贤人面对伦太郎无力的拉扯,只觉得重若千斤,心中有什么渐渐崩塌,充满了柔软的心绪,但是,不行,无论如何都……

“我去找医生来。”贤人握住伦太郎的手,把自己的衣角解救出来,“伦太郎你冷吗?”

知道劝不回贤人的伦太郎有点心灰意冷,只是微微摇头作为回应。

贤人找来了医生,又转身出去了。

医生为伦太郎做了详细检查后,嘱咐道:“等一下让你朋友给你那两件厚衣物来吧。”

伦太郎苦笑着:“他大概不会回来了。”

战中休息结束了。


评论(8)

热度(16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